燈具

T5燈具他本身就有含電子安定器在他的燈座裡面了
而燈管部分有選搭或不選搭價位個不同
是否燈具要另外購買安定器來安裝?
如果需要另外購買,請問要如何安裝?安裝好安定器如果隱瞞起來?
如果不用另外購買,請問裝在房間(約5坪)一般是要裝在那裡?
這兩個一起答
第一你不用在買安定器了上面已有說明
第二通常安裝燈具都是以空間的中心為主而會因你的燈具數量改變來拉開中心的對位點
請問燈具(內含燈管及安定器)的價錢是多少?

請問燈具(內含燈管)及安定器的價錢是多少?

請問他的w數有那一些?價錢各為多少?

這個我明天寄到你信箱八以免他人檢舉
請問燈具(内含安定器)是要另外接線自開關盒內還是本身上面就有開關?
而一般的是沒有開關在燈具上的
除非有另外設計拉鍊式的開關不然一律都是接電線道開關盒
還是說是用插頭的?或是插插頭之後上面有另外的開關?
我賣燈這麼久我是沒賣過有插頭式的所以我不敢確定有沒有
但是就算有也不方便你還是要拉線到你的插頭上再通電
而你說的插頭上面有開關我想你說的是相似夜燈線上的小開關八因該是沒有因為我賣燈這麼久了何況還是燈飾工廠
我們都沒有賣過了我是不確定有沒有拉但是因該部會有人這樣去做T5燈具因為太不適用了

參考資料 以我組裝燈具與幫客戶安裝燈具的經驗之談開美術燈工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郁禎櫻菏審李逼 的頭像
    林郁禎櫻菏審李逼

    priscilla34的部落格

    林郁禎櫻菏審李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